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职教活动周】轨道学子在巢湖市第二届挑战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4:42 来源: 作者:


5月27日,在巢湖市第二届挑战杯大赛中,轨道学院参赛团队表现优异,斩获赛事项三等奖2项,二等奖1项,对外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竞技风貌和创新创业能力。



按照赛事流程,首先由各项目选手对本组的参赛作品展开全面陈述,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答辩进行提问,最终给出每组分数。其中《茶韵乡情》《鹰眼科技》《慧眸科技》《预卜先知——国内首家超声波氢气检测设备提供商》等参赛作品,紧密联系当下社会热点,切合专业特点,充分展现了轨道学子在“挑战杯”赛事上的热情和自信。



此次挑战杯大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活动氛围,展现了轨道学子良好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还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对激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投身技术研究,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