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在我校第五届手语舞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00 来源: 作者:

61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手语舞大赛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同步举行,轨道交通学院选送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燎原四方》两个节目,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动员,充分准备,最终遴选出《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燎原四方》两个节目参加校赛。《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了心中的敬意和感恩,向在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燎原四方》表达出战胜疫情的决心,展示了同学们逆流而上的勇气。

本次手语舞比赛,提高了轨道学子们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展现了轨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