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弘扬志愿精神 讲述雷锋故事——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故事分享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3:28 来源: 作者: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扎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新时代雷锋故事分享活动。



本次分享会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线上进行,同学们分享雷锋故事以及新时代雷锋们的事迹,礼赞了爱岗敬业、无私贡献,让教育之光照亮贫困山区的张桂梅老师;致敬了至今仍在一线坚持抗疫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一个个鲜活的“雷锋”涌现出来,一件件“雷锋故事”令人动容,讲者越讲越动听,听者越听越动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共同回顾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弘扬传承了雷锋精神,我院将继续坚持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拓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新局面,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 的良好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以活动为契机,努力向雷锋和新时代的“雷锋”们学习,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争当新时代的雷锋!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