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润泽心灵 书香浸染校园——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寻找最美读书人”摄影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3:22 来源: 作者: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行为习惯,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近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寻找最美读书人”摄影活动,通过镜头捕捉校园各个角落里的“阅读身影”,展现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摄影者们用细腻的镜头,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我院学子在图书馆、教室、户外等地阅读的美好画面,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阅读情怀和阅读之美,同时起到传播阅读行为、激发阅读热情的连锁效应。



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阅读风貌,引领了校园文化的新风尚,一帧帧影像捕捉了“最美读书人”的阅读身影,一幅幅画面呈现出“最美读书人”的阅读瞬间,希望我院的青年学子们,不仅要通过阅读去思考人生的价值,还要把阅读当成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让阅读浸润心灵、浸润生命,让书香浸染校园、浸染人生。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