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筑梦远航——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1元旦晚会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31 来源: 作者:


欢歌永祥泰,劲舞福门来。12月26日,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演出前,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致新年贺词。她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向关心、支持轨道交通学院发展的领导和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殷切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爵士舞《Lovesick Girls》为晚会正式开始拉开了序幕;帅气十足地模特走秀引燃全场气氛;舞蹈《桥边姑娘》带着江南水乡的风情,又怀着懵懂的情愫和淡淡的忧伤,营造出一种朦胧的意境,给人以无限遐想;创意翻拍的小品《我是男一号》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由夏芸艺同学带来的古筝《战台风》,激越磅礴的气势和丰富多变的技法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朗诵《元旦贺礼》、歌曲《十年》、笛子《赤伶》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晚会的亮点之处。晚会在合唱《合职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表达出轨道交通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2021年!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