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课程思政”研讨会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9:24 来源: 作者:

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129日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佘海月书记、杨光明院长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会议由王双英老师主持。

赵瑞雪老师针对“如何挖掘专业课程实践中的思政元素”进行心得分享。干慧老师结合自己企业实践经历就“岗位技能课堂教学中如何体现思政目标”,发表自己的看法。杨光明院长做最后总结,他指出要推进课程思政内涵建设,守住底线标准,深入挖掘各类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规范课程思政建设标准。不要为了思政而思政,要凝练、体现课程思政建设的“轨道特色”。

此次研讨会通过交流分享课程育人的经验与成果,进一步挖掘思政元素,就如何激发学生专业兴趣等进一步探索,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思政课程体系,更好地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和育人效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