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9:23 来源: 作者:

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129日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佘海月书记、杨光明院长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会议由王双英老师主持。

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杨光明院长分享了全国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老师们从课程思政的实施思路、主要思政映射与融入点、授课形式、教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对自己所做的“课程思政”案例和微课进行了剖析。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老师们既认识到目前在“课程思政”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课程思政”的育人目标,对今后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了指引。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