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 作者:

16日下午,我院在轨道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期末辅导员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做到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相融合;二要加大宿舍安全检查力度,结合案例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和财产安全教育,增强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三要重点做好学生学风、考风教育,督促学生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务实推进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四要做好学期总结,撰写学生工作案例,增强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的本领。

会上,党总支书记佘海月简单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认真工作、辛苦付出的辅导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学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