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定向委培”新模式初见成效—我院参加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班培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34 来源: 作者:

为保证合肥市轨道交通定向培养生质量,总结2019届定向班培养工作经验, 同时期望2020届定向班的良好发展。1月12日上午,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合肥地区2020年定向班合作院校,参加了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定向班培养工作交流会。我院由杨光明院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为解决合肥市轨道交通各专业人才储备问题,加强后备人才的培养力度。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着眼于运营人员筹备的需求,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人员缺口情况,针对社会化委培乘务专业、车辆专业增加社会化委培数量,同时增设通号专业、供电专业、机电专业委培班,以快速补充空缺较大、培养周期较长的岗位。我校为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合作的合肥本地院校之一,主要负责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

会议首先针对2019年定向班学院培养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磋商。同时,合肥地区2020年定向班合作院校分别介绍了各校2020年定向班现阶段培养情况。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定向班的培养状况予以了肯定,同时希望参与定向班培养的各院校能够加强日常考核,培养过程中各个环节加强周考、月考等考核制度。由于定向班培养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培养质量,希望各院校能够抓好业余时间,利用好周末、晚上等时间,保证定向班同学能够尽快完成达到岗位入职要求,考取相关证件!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