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踏响秋日旋律——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2020年秋游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58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紫蓬山秋游,老师们登高远眺,将湖山美景尽收眼底,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怡情与山水之间,畅享休闲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风光。

老师们首先进行破冰分组,通过暖场的反手夹鼻游戏融入集体活动,进行了群龙取水、疯狂市场、沙场点兵等小游戏,在一系列团建游戏过程中,使全体教职工对于团队的认知、角色与职责及目标与责任意识产生深刻的理解,在心态上发生转变,培养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同时创造德务实、和谐奋的学院文化。

回首本次秋游活动,给各位参与的教职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使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融洽了关系,提升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有效地增强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轨道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