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篮”不住你的风采——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篮球杯”正式开赛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20:17 来源: 作者: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11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汇心湖校区篮球场举行2020年学生“篮球杯”开幕式,正式开启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篮球赛。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院长杨光明教授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吴明丽主持。党总支书记佘海月致开幕词,鼓励参赛队伍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要求裁判员、工作人员做好比赛各个环节,保障参赛队员安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院长杨光明教授为第一场比赛开球,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篮球杯”正式开赛。各场地首场比赛在啦啦队员激扬的呐喊声中打响了。球场上队员们你攻我守、各显球技、奋力比赛。球场下,教师们、同学们呐喊助威,比赛场面异常激烈。  


据悉,本次篮球赛共有23班级球队参赛。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也在积极准备,将在比赛后期和学生球队进行师生对抗赛。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