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享受运动乐趣 演绎健康人生——轨道交通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20:23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轨道交通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旋转保龄、巧滚轮胎、金鸡独立集体项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积极出谋划策,密切配合,奋勇争先,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一个又一个精彩场面令围观的师们大声喝彩,也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每天进行一小时体育锻炼的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体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得到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响应。在体育活动中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增学院教职工凝聚力,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