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助成长”系列报告会】罗程:学海无涯 永不止步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0:16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举行“校友助成长 ” 系列报告会。我校2019届毕业生罗程同学应邀做主题报告。学院四百余名学生通过现场和线下观看报告会。

院长杨光明教授为此次活动致辞,希望同学们把握学习交流机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树立学习目标,找到学习方法,积极参加各类大赛,锤炼技能,提升素质。报告会上,罗程分享了自己在合职的求学时光,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可参加的各类赛事,分享了备赛准备、大赛技巧经验以及如何夯实自身基础等方面的大赛体悟。作为学长,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多体验大学校园生活,夯实专业基础,同时,也要找准自身定位,尽早进行生涯规划,积极参加各类赛事。会上罗程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就学习、参赛、升学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校友助成长”系列报告会旨在通过我校优秀毕业生用演讲、座谈等形式分享经验,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这也是毕业生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体现。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