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军人风采 强自身素质——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队列展示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0:14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清晨,轨道交通学院在汇心湖校区田径场开展2020级新生队列展示活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新生队列展示活动拉开帷幕。2020级五百多名新生以班级为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口号嘹亮、自信昂扬,展现了训练成果,也彰显了2020级新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新生队列训练是轨道交通院实施学生准军事化管理的重要内容,是轨道学子迈进大学的第一课。通过训练,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军事素养,强化了服从命令、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坚毅顽强、吃苦耐劳、团结协助的精神。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