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旋律 彰显轨道风采——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团体舞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54 来源: 作者:

轨道交通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德育工作,增强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10月21日下午,伴着和煦的秋风,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团体操大赛在汇心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上盛大开幕。2018201912个班级五百余名学生参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此次大赛。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同学们将一组组优美、舒展的动作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精神饱满,口号清脆嘹亮,步伐铿锵有力,舞姿柔美灵动,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多少个日夜在一起的辛苦训练,才换来了今天场上精彩的表演。最终,19城轨运营3班获得一等奖,19城轨机电2班、19城轨信号2班获得二等奖,18城轨运营班、19城轨机电1班、19城轨工程班获得三等奖,19城轨信号1班、18城轨机电班等班级获得优秀奖。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做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轨道学子体现出的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她勉励同学们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努力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手中有活的轨道学子,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