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动党日活动 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轨道交通学院举行10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20:28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下午,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机电设备党总支10名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郑斌带领下,来到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共同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校企党建共建活动。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会前,在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杨光明带领下,轨道公司机电设备党总支党员进入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重点了解机电专业实训设备,听取相关专业教学、实训、管理等方面介绍。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致敬人民英雄》、学习《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校企双方基层党支部围绕“校企联合,共谋新篇”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希望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产教融合互推”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会后,机电设备处安全工程师夏典、杨成、孙志应邀为20级城轨机电和供电专业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专业的目标、要求以及就业前景,为我院学子答疑解惑。

据悉,今年暑期我院专业课教师在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机电设备处跟岗实习1个月,为此次校企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企党建共建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组织保障,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根基。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