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抓过程管理,夯实教学质量----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0:00 来源: 作者:

            

轨道交通学院疫情期间在校开展青年教师提升培训活动、暑期所有教师进入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之后,为提高轨道交通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务办公室组织安排了轨道交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公开课听课工作。9月29日下午第五、六节课,院长杨光明教授牵头,书记佘海月、督导中心等其他无课老师听取了张小彤老师在汇心湖校区南教学楼102教室给18城轨机电班的同学们上城市轨道车辆构造课程。

课堂上,学生听课认真,纪律良好。张老师授课认真仔细,授课内容丰富,讲课过程中声音宏亮,语言清晰生动,重点突出、难点讲解透彻,理论联系实际,知识容量适度。课堂中张老师提出一些问题与同学们互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勤于思考,勇于发言,学习效果显著。

听课结束后,张老师认真听取了听课老师们的体会建议,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

还有其他一系列听课,和邀请轨道公司专业带头人入校讲课等,相信轨道交通学院一定会稳稳的前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轨道人必将一步一个脚印,加强内涵建设,早日实行学校的目标而奋斗!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