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菁菁学子复将归 悠悠园丁话锄禾——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22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2020年学期老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轨道交通学院于9月2日上午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暨辅导员大会。全体教职工、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卫健委发布的《安徽省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大会就学生返校具体工作、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和生活服务以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院学工办对《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准军事化管理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听取了与会辅导员(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杨光明对专业教师暑期去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挂职锻炼提炼总结工作做了部署,并总结我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强调从四个方面做好“双创工作”:一要多看国赛金银奖项目路演,深入思考,吸取经验;二要结合专业精心选题,挖掘创新点;三要培养学生团队,以“创”育“才”;四要要提前谋划,静心钻研。

佘书记作总结讲话,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准军事化”管理实施方案,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与学习成长,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劳动教育活动和体育运动,提升综合素质。每位教师要用情教学,用心育人,用功做事,争做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先锋、轨道交通学院的中流砥柱。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