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双基达标”整改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8:10 来源: 作者:

我校邀请专家对教研室的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进行检查,轨道交通学院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等文件列出的指标体系再次梳理,逐条对照,进行整改任务。

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年9月2日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召开“双基”整改专题会议,佘海月书记、杨光明院长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根据专家意见,我们基础建设与信号控制教研室列出整改清单,任务到人,并针对其中问题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全员参与,共同对双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按照建设标准对未达标的项目逐一进行整改,为学校“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继续努力。

杨院长做最后总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双基达标”工作,要充分发挥每个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整改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地,我们教研室要能提炼自己的优势,展现自身特色,做到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亮度、有效度。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