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和征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8:56 来源: 作者:

64日,第六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在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参赛教师团队全部获奖。

我院是依托合肥市职教集团校企合作平台和轨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两个平台建立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产教研学院。学院在办学中听从学校安排,紧紧围绕国务院“职教20条”和教育厅两个“建设标准”等指导思想,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职业教育与技术培养的紧密对接,企业生产与人才培养互动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多方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双主体”模式下,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实施合作活动、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培育出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于合肥市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为我校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