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复学办理流程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22:44 来源: 作者:

学生休学期满,应按期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复学申请,经学校复查合格,方可复学;因伤、病休学学生须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并经学校卫生所复查合格,学校批准后方可复学。

在校生应征入伍办理保留学籍手续的,服役期满后,2年内可携带退伍证及相关证明到校办理复学手续,超过2年未办理复学手续原则上不再接受复学申请,视为放弃入学申请,做自动退学处理。新生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服役期满后,携带退伍证及相关证明到校办理复学手续,办理时间为每年10月1日前,按照复学学年入学新生报送学籍。

学生在休学期间如有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取消复学资格并注销学籍。休学期满,不按时办理复学手续者,注销其学籍。取消学籍或退学的学生均不得申请复学。

复学办理流程:

1、办理所需材料:

(1)本人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复学申请表》。

(2)相关证明材料,因伤、病休学的学生复学时须递交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康复诊断证明,因其他原因休学,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应征入伍并办理保留学籍手续学生,复学时须提供退伍证复印件。

2、办理流程:

(1)由本人将所需材料交给班主任,经班主任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交各二级学院学籍管理老师

(2)学籍管理老师负责初审和受理学生复学申请,并报本学院学籍工作负责领导签署意见并盖二级学院章,将所有纸质材料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3)学籍管理科将相关材料备案存档,制发学生复学正式文件并在学信网平台为学生办理复学。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复学申请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