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办理流程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22:42 来源: 作者:

学生申请休学或学校认为应当休学的,经学校批准,可以休学。

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予休学。

1、因伤、病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必须停课治疗休养时间占一学期总学时三分之一及以上者;

2、根据考勤,学期请假、缺课超过学期总学时三分之一者;

3、因特殊原因,学生本人申请并经学校批准或认为必须休学者。

学生休学一般以一年为期限,特殊原因经学校批准,最多可休学两年。学生因创业休学最长可以申请休学两年。休学学生应当办理休学手续离校,学校保留其学籍。

休学办理流程:

1、办理所需材料:

(1)本人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

(2)相关证明材料,因伤、病休学的学生须递交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因其他原因休学,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办理流程:

(1)学生在学籍系统上申请并上传《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休学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因伤、病休学的学生须递交经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因其他原因休学,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经班主任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提交二级学院学籍管理老师。二级学院学籍管理老师初审后提交本学院学籍工作负责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提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3)学籍管理科将相关材料备案存档,制发学生休学正式文件并在学信网平台为学生办理休学。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