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9:10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郑栅洁书记在讲廉政党课时强调: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等学习材料。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是培养造就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要在教育教学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此外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带头管好自己,带头管好家人亲属,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会上,该院刘保瑞、黄飞、曹纯洁三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怎么样做一名新时代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进行了心得分享,刘保瑞老师认为应当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黄飞老师认为教育者是受教育者的一面镜子,教师应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曹纯洁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强调教师需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更要让知识传授与创新思想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佘海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们要继续扎实学习理论、掌握新知、认识真理、探索规律、提高党性,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