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2:00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深刻认识到: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在工作单位,更要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良好的用人导向,作为教师,应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肩负起为祖国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会上,学院根据《轨道交通学院师德师风专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此项工作。佘海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们学习要入脑入心,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有大局意识,抓牢基础工作,做实重点工作,更要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职工师德素养和综合能力。(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