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41 来源: 作者:

9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思想自觉,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教师”这个神圣的称号,争做“传道受业解惑”的典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上,孙月、黄岩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教学经验分享了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心得,孙月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经验,希望自己坚持不断的学习,在不断更新的知识中汲取营养,能够把自己所学奉献给学生,在道德和作风方面给学生以积极的影响。黄岩认为从业者不仅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同时应该具有广博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教学艺术,才能担负起为祖国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佘海月强调,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