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0:08 来源: 作者:

8月2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八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学习材料,龚博、余振两位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教学内容,积极促进就业率的质量提升,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学院、学校的全面发展。参会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论述摘编》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化改革,切实巩固和积极拓展已经取得的成果,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会上,该院院长杨光明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佘海月强调,在新的学年里,轨道交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更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技能人才,积极为学校冲刺职教本科贡献力量。(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