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36 来源: 作者:

3月2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轨道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光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中国有了共产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就新学期双创大赛和技能大赛事项做出安排,青年教师积极表态并认领了大赛攻坚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杨光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学会善假于物,提高行政工作能力和效率;认真组织学生团队备赛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向在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