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25 来源: 作者:

12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轨道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教师和学生代表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分享。徐皓、黄岩两名教师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既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要清晰的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在科教兴国建设中,充分体现担当、作为,努力培育新时代全面发展的青年人才。”王康、杨书媛两名学生党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生逢盛世,我们既感荣幸之至,更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应不负党恩,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

结合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光明详细解读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他强调,在工作中要认识到卓越绩效的重要意义、要整合和利用好资源,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把社会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技能轨道行业人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继续加强自主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要提升职业素养,树立正确的职业信念,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