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4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资助育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轨道交通学院近期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以主题班会、海报设计、诚信征文等为主,内容丰富,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度高。

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诚信教育,帮助学生熟悉各项资助政策及资助申请流程,远离不良贷、套路贷,并由浅入深的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

“宣传资助政策,弘扬诚信美德”的海报设计、诚信教育征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诚信守信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国家资助的相关内容和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有助于全方位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我院将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体制、明确教育导向,切实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帮助受资助学生培养健全人格、树立坚定理想、培养正确价值观。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