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应急救护 珍生命之重——轨道交通学院成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教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56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我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传播“人人会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6月18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特邀护理学院聂金桃教授对我院教职工开展应急救护系列知识宣教。

  

聂老师将医学理论知识和真实救护案例相结合,介绍了心肺复苏术(CPR)的相关知识海姆立克急救法,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急救、气管异物堵塞、创伤应急救护等进行救护演示。我院每位教师都在聂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通过实践操作,更好领会应急救护的要领和操作的重点。聂老师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细致耐心的操作指导、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为年轻教师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职业教育课。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是我院青年教师培训内容之一,旨在增强我院教师自我防护意识,学习自救互救的知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