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扬帆起航 筑梦未来——轨道交通专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20: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轨道学子的职场能力,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校园与社会个人角色转化过程,完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环节。9月18日,轨道交通学院特别邀请到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刘蓉蓉,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刘处长以“我们”、“成长”和“未来”三个主题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目前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让轨道学子们了解未来成为合轨人所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以及加入轨道公司后个人提升的多线发展平台。讲座中刘处长与同学们热情互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望。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选择有了深层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情。学院高度重视行业企业的作用,采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双主体”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适应轨道交通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