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校师生欢乐健身开启新的一年——我校参加安徽省暨合肥市2020年迎新年健身走、第60届元旦越野赛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0:53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1日一早,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人潮涌动,安徽省暨合肥市2020年迎新年健身走、第60届元旦越野赛在这里起步。我校师生300余人早早就来到指定地点集合,大家精神抖擞,谈笑风生,用欢乐健身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IMG_256

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我校师生一起迈开脚步、挥动双臂,向着新一年进发。在2020年的第一天,合职人通过健身走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用脚步丈量着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IMG_256

今年的比赛继续分为越野跑和健身走两个大项。其中,越野跑分设8公里成人及大中专(男、女)组和5公里小学(男、女)组、中学(男、女)组共6个组别;健身走约8公里,不分性别和组别,不限年龄。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嘉年华活动区,安排了趣味健身互动游戏和现场抽奖等活动。

    IMG_256

我校连续四年参加该项活动,这已成为一项促进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和充满朝气活力的“正能量”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校精心组织,文明有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优秀组织奖”。

    IMG_256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包河区政府、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2万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