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0:52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召开QQ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主持。

孙兴林强调,此次教代会是在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和深入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有序进行,孙兴林副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明确职责任务,各部门、各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安排,明确任务,早安排、抓落实;三要精心准备,从细节入手,尽快拿出会议各项材料的初稿,确保会议筹备工作按时有序进行;四要抓好提案,工会要多途径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集众智、谋改革、促发展,动员教职工代表提交数量足、质量高的提案。

会上,校工会主席王秀珍对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职代会会议议程、各工作组职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计划于2020年3月下旬召开。本次筹备工作会议之后,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