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6:48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过一个愉快的寒假,迎接即将到来2020年春节,1月13日下午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趣味运动会分为掼蛋、飞镖、套环、保龄球等四个项目,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与两个项目,项目实行积分制比赛,对获奖的选手分别给予一定的奖励。活动的四项赛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本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更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新年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