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疫情防控时期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我校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6:45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学校积极有序开展线上教学、现场办公与线上办公相结合的关键时期,按照上级工会和学校相关要求,为体现学校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校工会服从疫情防控需要,提前谋划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没有了以往聚集性的文体活动,也没有了活动时大家在一起的欢声笑语,广大女职工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评选表彰“优秀女职工”。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工会带领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优质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当前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我校女职工更是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校、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为宣传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评选结果,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刘娴等等33名同志“优秀女职工”称号。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女职工认真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建成“省内标杆、国内一流”职业院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展关爱女职工特别行动。多途径宣传普及女职工防疫知识、女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加强安全防护,注重心理疏导;倡导居家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生活关怀,为女职工发放必要的疫情防控用品。

在当前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总体要求下,校工会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在守护好家庭、守住社区中发挥优势,在教育教学中履职尽责。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