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年就业先进个人——吴明丽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5:57 来源: 作者:

汽车与轨道交通辅导员吴明丽老师,自分管就业工作以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耐心、周到的服务。2019届334名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截止到2019年9月3日就业率达98.8%。

  IMG_256
   教育教学方面,吴老师深入了解专业的学科特点,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帮助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正确定位,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教授《就业指导与形势政策》,使学生及时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如何就业,如何面试,以及如何创业,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对大三年级实习学生,进行人生观、择业观、职业道德教育,有针对的指导学生求职技巧、撰写求职简历。

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多个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搜集用人需求信息,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在5月份举行校园双选会和若干专场招聘会,积极引导学生利用网络求职,并和有关人才机构联合,为学生寻求就业机会,探索新的就业模式。对往届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

吴老师及时与已经就业的学生保持沟通,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抓住机会进行调研,了解全国行业反贸易战趋势,做好学生就业咨询工作。此外,利用课余时间也积极进行自我充电,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省赛铜奖。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