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32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汇心湖校区礼堂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会议并讲话,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主持会议。轨道交通学院获奖团队、全体教职工、专兼职辅导员及20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杨光明教授代表轨道交通学院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祝贺学院师生在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大赛中展现出“特别顾大局、特别敢担当、特别重协作、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高尚风格。他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要在总结本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第七届大赛,提前谋划、广泛宣传、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做好协同推进工作,提升项目质量,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赛促转的目的和效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院院长杨光明分别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国赛铜奖和省赛金银铜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金。国赛铜奖项目“池之以衡—动力电池综合检测与优化设计开拓者”的团队指导教师龚博、项目负责人何雨纯同学分别分享了此次大赛的心得感悟。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宣布轨道交通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并以“拥抱伟大时代 用创新回答时代之问”为题,围绕“我们的时代”、“青年的使命”和“青年的人生”三个方面,为全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强调,我国正处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理想信念,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用创新引领发展。

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国际Zhong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一次阶段性成果检验。轨道交通学院将以中国国际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这一高水平的竞赛平台,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激发全院师生的热情,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这一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平台,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激发在校师生的热情,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窗体底端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