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构建平安校园 争做“六有”大学生——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专项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01 来源: 作者:


为增强轨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与保护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1月4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集全体辅导员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610日,轨道交通学院23个班级举行构建平安校园 争做六有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围绕学生打架、酗酒、电信诈骗、翻墙、外卖、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六大问题展开校园安全教育,通过具体案例分析普及了校园安全常识,介绍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以及校园安全问题可能引发的法律问题,为广大同学们敲醒安全警钟。班主任详细讲解意外情况下采取的相应措施,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班会上,参会同学签订“构建平安校园 争做“六有”大学生”承诺书。

据悉,轨道交通学院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举办师生专题学习会、签订承诺书、加强宿舍督查、摸排重点学生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帮助学生树立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观念,倡导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