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情绪管理》讲座直播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8:36 来源: 作者: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工作的部署,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现组织全院学生集中观看《毅心抗“疫”: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情绪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直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3月30日(星期三)下午19:00

二、讲座方式:

线上直播

三、讲座主题:

毅心抗“疫”: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情绪管理

四:主讲人简介:

耿玉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安徽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特约讲师。

五、参加人员

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学生

六、相关要求

请各班心理委员认真组织,要求全体学生在线上观看讲座时保持安静。讲座结束之后提交心得体会或个人期待一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2022年3月25日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