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轨道交通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21天体育打卡”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0:16 来源: 作者:


各部门、各班级: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继续推行轨道交通学院“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228日(周一)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21天体育打卡”表彰大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228日(周一)7:10

二、活动地点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田径操场

三、参会人员

轨道交通学院领导、行政工作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四、活动议程

(一)升国旗、唱国歌

(二)表彰颁奖

1、“21天体育打卡”活动总结及宣读表彰文件(卞士挺)

2、颁奖

3、宣读“文明班级”评选结果(吴明丽)

4、颁奖

(三)“体育打卡标兵”学生代表发言(李定国)

(四)新学期寄语

五、相关要求

1、国旗护卫队负责升国旗,准军事化工作小组组织考勤。

2、参加升旗活动的学生应以班级、年级为单位集合,面向国旗整队,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前5分钟集合完毕,全体辅导员需全程参加升国旗活动,并做好现场组织协调,秩序维护等工作。

3、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要衣着整齐,姿态端正,不得交头接耳、嬉笑打闹、左顾右盼,不准穿背心、拖鞋等。

4、举行升国旗仪式时,所有参加人员应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并唱国歌。

5、集合及撤离时,要做到快、齐、静,庄重严肃要贯穿全过程。

 轨道交通学院

2022225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