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4月“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1:14 来源: 作者: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总支委员会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4月“党员活动日”的通知

各位党员同志: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4月党员活动日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开展好我院4月党员活动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真学习 勤劳动 做好先行表率

二、活动时间、地点、参会人员

时间:2020年4月3日(星期五)9:30-11:00。

地点:轨道交通学院209会议室。

参会人员: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

三、学习内容

1.学习《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佘海月同志领学);

2.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抗疫英雄事迹”(吴明丽同志领学,吴明丽、赵瑞雪、曹纯洁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3.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杨光明同志领学)。

有关学习篇目将汇编并在轨道交通学院党员QQ群上发布,供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下载和学习。

四、有关要求

1.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习文件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文件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2.各位党员接到本通知后,要立即行动起来,做好相关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全面到位、学生劳动教育切实可行,保证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