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包饺子、迎立冬——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冬季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55 来源: 作者:

11月4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举行包饺子、迎立冬活动,轨道学院全体留校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大家集体动手,将浓浓的情谊包裹进饺子里,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暖意,让因疫情封控在校的教职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该院教职工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在黄山大厦餐饮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提前为准备好了面皮和馅料,大家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一个个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形成了蓬勃有爱的风景线。校党委书记王杰才、组织部部长张如宝在包饺子过程中与大家切磋技艺、亲切交流,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饮食文化,还给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展示、学习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的浓浓情谊。(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