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寻找校园希望之美”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50 来源: 作者: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2020年春天,因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延迟开学。然而,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承载梦想和希望的合职校园,仍然是全校教职工耕耘之田园,全校学生心之所向、梦之所往。随着疫情逐渐退散,这片充满魅力的活力之地,正拥抱欣欣向荣的春天,并走向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初夏。为向社会,特别是向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师、毕业生和在网络上积极进行教学与学习的全校师生传播校园正能量,记录这段特别的时光,我校决定于即日起至4月30日举办以“寻找校园希望之美”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大赛,用照片记录美好,用镜头定格希望。活动要求如下:

1.本次比赛由我校宣传部、工会联合主办。要求主题明确,能够凸显校园特色、充分展现春季之美的校园风光、景观建筑、人文纪实等均可;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3.每张作品要求在5M以上,但不超过15M。

4.要求单幅作品。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图片说明或文字介绍(诗歌体、散文体均可),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不超过100字。

5.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5幅。

6.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并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拍摄(2020年3月至4月30日);不得使用往年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7.投稿方式:邮箱投稿:将参赛作品于4月30日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522765259@qq.com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称+姓名+学院/单位+手机号。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压缩包内)。联系人:朱鹏飞82364265,马恒彬82369460。

8.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进行相应奖励(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优秀奖100元)。

9.本次比赛所有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