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2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0:16 来源: 作者:

云天收夏色,金桂送秋香。9月19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轨道师生以更加饱满、奋进的姿态开启2022年秋季新学期,轨道交通学院庄严地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活动,怀揣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强国有我的信念开启了新学期的序幕。

迎着朝阳,披着晨光,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礼宾服,手执礼宾枪,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健步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情注视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对学校的美好期许。

2022级城轨运营班学生崔也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升旗仪式活动中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与综合素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轨道交通学院专业教师金谷香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带上理想目标,带上自信坚强,挥洒汗水只争朝夕,参加大赛开拓眼界,为轨道交通学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佘海月要求全体轨道人都应当自加压力、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保持清醒头脑,用“科学的方法,公正的态度,果断的决心”对待学习和工作;二是保持自律,想要有所成就,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律、坚持和勤勉;三是保持向善向善向上就是人生的正确方向,向善就是保持人的善良本性,要在学校环境中学会开放和包容,学会尊重不同。

今天,我们致敬五星红旗,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对新学期、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梦想启航使命在肩,前行之路任重道远。未来,我们将以奔跑的姿态从“新”出发,做一名晨曦中的合职赶路人,做更上一层楼的攀登者,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