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筹)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8:54 来源: 作者:

43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筹)在轨道楼209开展了主题为“真学习 勤劳动 做好先行表率”的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并分享了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吴明丽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青年党员,在这个时期更要坚守党性、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在学生返校之前,做好防控和准备工作,为学生返校后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大程度的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的影响。赵瑞雪同志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配合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学校的部署安排,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曹纯洁老师结合下沉社区的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作为社区志愿者的所感所悟,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但是在社区跟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为群众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感到十分骄傲。

最后,佘海月书记强调,一要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二要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与指引,加强学生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完善学生返校方案,准备学生返校演练工作;三要深入领会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据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劳动教育方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不断提升劳动能力,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