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研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教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0:46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学校关于深化教科研工作的号召,规范教科研项目申报及进程管理工作,2月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基础运维教研室暨信号控制教研室教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于轨道楼101室召开。副院长杨光明(主持工作)教授、副院长劳志鸿教授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劳志鸿主持。

劳志鸿首先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有关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师,应坚守原则和底线,并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有关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教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的交流,交流会中青年教师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主要围绕教科研项目申报的关键细节、经费使用与报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教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师们积极献言献策,分享经验,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杨光明对交流会作出总结:一是鼓励学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并认真开展教科研项目,为我校教科研领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二是对广大教师开展教科研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强调教科研项目要继续按照学校要求与流程开展;三是学院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科研项目申报,会对教科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指导和帮助。

本次教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收获颇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继续为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