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成果展示 >> 正文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2:46 来源: 作者:

仲夏蝉鸣,凤凰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7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共赴这场青春盛宴,用赠言礼赞芳华,共祝学子鹏程万里。

在庄严宏伟的国歌声中,轨道交通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毕业典礼上,杨光明宣读了《2022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单》,领导、老师们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城轨运营1班孟海如同学发言,她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同时表达了坚定信心、为梦拼搏的决心,并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教师代表徐皓和吴明丽老师发言,希望广大毕业生步入社会要诚信做人,勤奋努力,苦练技能,树立理想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最好的年华谱写最壮丽的诗篇,毕业生代表们向老师们献上献花,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

8FC73

随后,胡其云将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并致以美好祝愿。他语重心长的为毕业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认识自我,认清现实,我们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生逢盛世,更要正确认识世界,认识社会。二是要找到自我,坚守梦想,要找到自己人生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努力。三是要不懈奋斗,无私奉献,要把奋斗当做青春最美的底色,无奋斗不成功。四是合作共赢,无愧人生,要维护好合作伙伴,维护好合作关系,才能实现人生目标,创造幸福生活。

始于金秋,终于盛夏,从开学的“第一课”到毕业的“最后一课”,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记录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酸甜苦辣。希望轨道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轨道人的精神,以昂扬斗志赓续奋斗,在广阔天地书写绚烂人生。奋斗所到处,幸福恰自来!(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