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实训中心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3:28 来源: 作者:

轨道交通运营实训中心面积400余平方米,累计投入四佰余万元。能开展车站行车设备认知、车站道岔操作、车站进路办理、车站正常情况下及非正常情况下的接发列车、车辆段接发列车等实训项目。能开展售票、检票、地铁屏蔽门检修、地铁模拟驾驶等实训项目。控制中心实训室能开展调度设备认知、列车运行图编制、列车调度指挥实训及应急演练等实训项目。

为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实训功能,改善实践性教学条件,在校内实训中心能模拟真实岗位训练、使学生能在具有职场氛围和企业文化的环境下学习,后续本专业将继续进行实训室建设,可以实现行车调度指挥、监控设备及行车状况、客流组织监控、协调各岗位工作、站控情况下的设备操作、施工作业组织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实训项目。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