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4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以及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党员严守纪律和规矩的意识,11月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明丽主持,支部八名党员全部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和自身岗位职责以及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认真盘点学习收获和感悟,深入开展思想剖析,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提出的问题全盘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进一步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全面落实问题的整改。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明丽表示,党员同志们需要认真对待“勤快严实精细廉”每一个字,首先要从自身做起,落实在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中,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本学期三个年级全部在校,准军事化管理要继续高标准进行,有针对性的对各年级分层次采取不同教育引导方式模式,有助于提升学生管理教育精细化程度。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党员作风建设,提醒党员同志在面对诱惑时要时刻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且对锤炼各位党员的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具有促进作用。(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