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校情校史讲座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0:45 来源: 作者:

为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增强他们爱校荣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轨道交通学院邀请了学校基建办主任王继强做了题为《知校 爱校 建校——汇心湖校区建设》的校情校史讲座。

  TIM图片20200510221230

王继强主任详细介绍了汇心湖校区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重点讲述了在建设过程中学校面临的各种挑战,以及为保质保量建好学校而采用的创新举措。王主任结合自己参与建设的经历,分享了个人如何克服专业壁垒、做到党员廉洁自律等经验和体会,同时他特别指出,轨道交通学院正在筹建中,要主动学、勤快跑、多调研才能做好建设发展规划。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王主任用简朴、真挚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了合职速度,也被合职人对学校的深情厚谊深深打动。

党总支佘海月书记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正在发展的快车道上,青年人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主力军。青年教师一定要有主人翁精神,明确定位,做好规划,提升能力,为学校和轨道交通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